close
去年要配新眼鏡前
在網路找了很多可以適合我戴的鏡框
我的條件只有材質要純鈦
因為很容易流汗,戴烤漆或是塑膠框容易腐蝕
還有要輕,不然戴起來會不舒服

後來在網路上找到有人介紹奧地利 Silhouette 詩樂鏡框
第一是純鈦
第二是超輕...整付眼鏡沒用到半顆螺絲
整付鏡框+鏡片跟一個10元硬幣差不多重
搞不好還比較輕一點...ㄏㄏㄏ
差不多就只有7克左右吧


我配的鏡框型號是7526


這邊介紹的是鏡框的詳細資訊


奧地利 Silhouette 詩樂鏡框商標


原廠特殊造型的眼鏡盒


眼鏡盒打開


德國 Zeiss 蔡司鏡片都會有的雷射浮水印
我用的是Clarlet 1.6 LT 蓮花鍍膜 樹脂超薄超硬多層膜鏡片
看網路有人說蔡司鏡片的蓮花鍍膜在上面滴三秒膠不會凝固
還會在鏡片上滑來滑去的...噗
不過我可是沒有那個心臟這樣玩...哈哈哈




眼鏡正面


眼鏡上方,完全沒有半顆螺絲


兩片鏡片就只靠這兩個塑膠栓把鏡片固定住


這付眼鏡是在公館的圓山眼鏡行配的
吳老闆服務超好!!!
雖然這付眼鏡花了我10500
但是值得...讚讚讚~~~
我還推薦了同學夫婦也都去那邊配眼鏡!!!


圓山眼鏡行
羅斯福路 3 段 250 號
(02) 2367-097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